中西區 ღღ Jessie Wa 圈子 Brunch 早午餐 台南少見母嬰親善餐廳 ღღ

[所有文章列表]

share LINE to friends

園路最近多了一間晚上看起來氣氛相當好的早午餐店,就在公園路天使貝可麵包店對面 - Jessie Wa 圈子Brunch。整棟建築總共3層樓,目前只開放到二樓。正門口設於2F,而店家非常貼心,將1F優先開放給行動較為不便或是孕婦長者等。相當以人為本的規劃呢!





圈子的整個商業空間的設計營造出一個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。在一樓的廁所對面還設了一個哺乳室。自從小蛋餅出生之後,總是因為擔心嬰兒哭鬧、在外面餐廳哺乳換尿布的問題而不敢外出,也錯過很多朋友的聚會。圈子哺乳室的設計真得非常貼心,除了尿布台,哺乳椅還提供熱水,讓新手媽媽可以放心出門跟姊妹淘相聚。這在台南的餐廳中真的是少見呢,真的要拍拍手了。


其實台南真的走沒幾步路就會踢到一間老房,再走沒幾步路又會踢到一間老房改建的咖啡廳(哈哈哈)。但這間老房的空間的陳設很多源自於老闆們的創意,而最經典的是一到三樓的旋轉樓梯則被承襲了下來。
能坐在這一隅與另一半或朋友享受下午茶時光,靜靜的徜徉在百年老房的低調古樸的氛圍中也是不錯的情趣。

這次跟朋友一起點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喔,沒有踩到雷。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紅咖哩雞腿腰果義麵($280)。而我們點的圈子漢堡排焗烤飯($280)份量也超大,大食量者推。奶油野菇雞腿燉飯($260)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單點的檸檬/百香優格氣泡飲($130)很好喝,搭配炸雞拼盤很對味,不過老闆說再過不久即可搭配啤酒,應該會更對男士們的胃口XDD。


紅咖哩雞腿腰果義麵
奶油野菇雞腿燉飯
圈子漢堡排焗烤飯
炸雞拼盤
檸檬/百香優格氣泡飲
店內除了主餐之外,甜點主推草莓巧克力布蕾,上桌後再臨上熱巧克力上演破蛋秀。有朋友生日,點來慶祝小朋友都很嗨喔 !!! 份量也很大,也適合下午茶點來跟三五好友一起Share。
草莓巧克力布蕾



圈子這家店的前身是一間需要預約才能進入的貴婦級高級服飾店喔,不過現在改成母嬰親善的Brunch餐廳,讓大家在台南又多了一個用餐好選擇。再過幾天就是Xmas,圈子也提供聖誕特餐,可以上他們官網去參考看看喔 !!

顯示/隱藏菜單

圈子 Brunch Coffee (健保局隔壁)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2號
電話:06-2252-088
營業:9:00-22:00
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ewatn92/

顯示/隱藏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